close

  文字︰ 若月綠

hotel-rwanda    

 

我不能告訴你戰爭

我和你都一樣  都站在裡頭   繃著臉去感受荒涼

我想起正義女神  那為那雙靈窗擋避真相的眼罩

不如  

請揑碎我那老是不願除下的玫瑰色眼鏡  

 

用那碎片刺進我的雙瞳  賜予我黑暗

關於寬恕的力量  我跪地  臉不帶一絲情緒

無知是一股煙  擴散到世界每一角落  直到你我不再相識

我告訴你站在裡頭的感受  雙手懸在半空  念著這卑微

 

對不起  我沒有走過遍地屍骸

對不起  我聽不到滿天哀怨

對不起  我看不到曝露陽光下的深紅

 

我沒有轉身  我沒有繼續步行  我快要看不見你了

 

 

Ne Me Laisse Pas Seule Ici by Tilly Key

Ne Me Laisse Pas Seule Ic i意為 leave me here by myself

p764484843 (4)  

蟲子不可怕

鬼魂也不可怕

我們害怕人類 

我們害怕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