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s : Midori Wakatsuki

寫了收到的,就要寫寄出的,又是tag遊戲,主題是 ‘Tag someone u never tag b4’,這很簡單,世界那麼大,愛寄明信片和收的人何其多!

這次我tag到的是一位台灣女生,我在選要寄的明信片都特別用心,我是台灣控!同時亦想向對方推薦雖然現在不美麗但她曾經美麗的澳門..

所以選擇了這張

我在明信片裏向她推介邊度有書,要是她來澳門就要來這家書店,貓叫到處,音樂到處等等類似的話。

因為大家都是postcrosser,所以明知對方是華人都要寫英文,這樣好像好奇怪,但是反而覺得用中文會更奇怪,有距離感是美好一點沒有錯。

她u2u我(類似inbox)也很熱情的回應了我

說我帶給她....不知怎麼譯,She said I brought her day shine because there was rain for two weeks in taipei.XDXD

是就好了!很高興

happy postcross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