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ds : Midori Wakatsuki

今天站在何賢公園得悉得到新工作之後,在巴士上睡到不醒人事,最近好像都可以在沒有音樂的情況下坐巴士了。

走回家前我想到關於我剛才跟一位英文班同學的對話內容,然後是昨天放工時一位同事形容我“太多話的傢伙”,然後去想想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我是一個不同場所不同臉孔的人,在兼職時我笑容比較多,在學校裏整個人就比較認真起來,坐在課室裏有數度想起電影<<Detachment>>裏的情節,亨利在講課的場面。

 

題外話不說,回到家看到又收到明信片.

這次玩的是tag, 主題是德國人對世界各地的人,剛好我tag的德國人跟tag我拿我地址的德國人的名字剛好一樣!她們都叫Yvone,不止她倆,我見過很多德國女性都叫Yvone!

 

"Yvone 說 她 也 是 catlover, 她 有 一 隻 八 歲 大 的貓 咪 叫 Lucy."

Postcrosser們都很細心,這次是我第二次收到貓咪的明信片,因為我是大多數在玩PCF(postcrossing forum),但是Postcrosser會從forum去連結到Postcrossing官網去看我的自介。這位Yvone女士就是看到我寫我是CatLOVER就寄貓咪明信片給我!好窩心真的!

 

 

這是德國的郵票,很漂亮呀!

Happy Postcross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