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綠

站在如天神巷差不多的地方,實際站的位置在就如國華後門到潘威記間徘徊。

人物:我、媽媽

在發生火災的是一座兩字名的廟,醒後就再也没有想起名字

火勢很大,廟內什麼都化成無,廟裡的主持站出口處還没有完全走出門外,主持面朝向外邊

火勢時大時小,大的時候還會把主持推出門外跌到地上(剛好在草上),他站起來視察被燒傷的傷口,然後他還是會回到廟內

過了不久,我們覺得不對勁,去詢問有没有報警,答案是没有。

很奇怪,所以我們拿到别人的電話來報警,接聽的是女警員,我清清淅淅的説這座廟的名字,它失火了。

後來我們勸喻主持走出來,他終於走出來了,我還承諾我會捐自己的大部分錢來幫助。我們走進完全黑漆漆的大厦避,很快因為怕黑而離開

我和媽媽在那裡聽到救火灑水聲,而看不到實際救火情況,我們坐在那裡一整夜

清晨,什麽都恢復正常,我們都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