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秋天,跟舊友在珠海看孟京輝的戀愛的犀牛,話說我當天的記憶只停留在我在進場前我說過的一句話:要是有生之年看到RADIOHEAD LIVE就好。
這是一句夢話,真的,因為來亞洲的機率微乎奇微,我那陣子在看某博主前幾年特地到日本朝聖的文章感動得落淚,日本是他們最有可能到的國家(政治問題)


然後1月份,台灣有象文化談成他們來台,我看到後激動情緒持續了一整個月,2012年1月份是一個與命運搏鬥的月份,我深刻記得知道了那天晚上失眠了一整夜,不斷重覆告訴母親我的心情,第二夜也失眠,最誇張的是12號晚,因為翌日就是官綱預售票開賣,數量不多,我整夜用念力去求幸運,翌日的約會也取消了(朋友超不滿),翌日清晨我死守電腦,看fb網民熱烈討論,大量的台灣人,老外,香港人,大量的內地人(數量太多)幾秒數十留言,我很害怕,澳門綱速慢得病態,果真,開售時間,一分鐘,只是他媽的一分鐘,售完!我緊張得哭了,幸好是少量預售票,1月15日是現場售票,那天我真的很妒忌台灣人!我央求朋友前往現場排隊,他真的為我排了7小時,雖然最後是不成功,我在公司偷偷哭泣,那天晚上完全是睡不到,第二天是網購日,好,還有機會,這數天是焦慮過度,別人不明白我要買票的沉重心情,那時我已預備5000HKD的黃牛資金(變態有病),16號,大眾玫瑰是賣票媒體,好,她好死不死當機,香港人在罵粗口,我不斷重刷頁面,有一網友在inbox說她友人竟刷到進去刷到2張(是太幸運),然後她鼔勵我不要放棄f5,真的,我知可能真的有神保佑,我刷到購買頁,購得2張彿心B區,母親那天晚上擔心我買不到會傷心買來日本料理來安慰,剛好買到,說真的,母親那幾天真的上香時有為我說幾句,只有她明白這票真的可以拿我命的真實感。買到票那天還是不能入睡,太幸福,心跳得很快,在想像現場境況!

7月25日,LOTUS FLOWER 音樂響起,大叔們進場,整場人尖叫大叫,夢不再是夢,真實感太強烈,這天晚上,是人生第二個完美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