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Midori Wakatsuki

我在 Postcrossing 內置的 Forum 玩 Round Robins. 剛好看到標題為黑白明信片的標題,裡面有太多太多組去選擇加入,我選擇了  black and white:people [明信片的種類],與我同組的有三個人,分別是來自日本,比利時還有俄羅斯。我寄了給他們,同時我亦會收到他們三人的,不同文化,不同國家,素未謀面,一張染上各自手側甚至手指的味道的明信片,去為本人敲上對方的門,送上暖暖的問候,時值冬日,這更加是必須品。


今天原本是一個壞日子,直到打開 mailbox 後,紙的硬度,戰地記者 Robert Capa 的照片,寄件人寫的字句,異國陌生的郵票,那數秒從混亂到平靜的過程,如能用影像去表達,那是有多好,因為我能永遠在混亂情況下拿出來自救。

以下是從日本愛知懸的Tamayo寄來的的黑白人物明信片

 

是二戰前後時期的戰地記者的作品,Tamayo在信上說初雪通常會在十一月到臨,對於此他興奮非常。

他順帶提到“Robort Capa is his favourite fotographer!


以下是我寄給他的

寫的那天我在邊度有書的梳化獨自渡過一個美麗的下午,音樂,貓叫,我看書寫明信片,那天又冷又下雨,但是無阻我的快樂因子在四散。
是六十年代澳門派報業,派報員在下環街抛報紙上樓。


HAPPY POSTCROSS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