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綠

手撐陽傘的老婦人在沒來得及會意之際就被太陽化成泡沫,如煙如夢碎,我抱頭大哭,在馬路的中央。

殘骨、肉身、輕重不明的主宰,對,那名為靈魂的傢伙。我盡量把她藏起來,如魔如妖,逐―把我呑噬。

想著熱帶雨林的夜,傷口會把整個都裝下,不是救命,也不是生機㪍㪍,不是毀滅者,更不是創造者,只是愛玩躲貓貓而已。

我躲了一輩子,跪下、站起來、跪下、站起來、跪下、站起來無限量的重覆,然後有一天我會溺斃在回憶,為了這事,為了這些......

我遺留下自己,為了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