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綠

去年暑假到臺灣跟RADIOHEAD相聚了一夜(?) 我愛他們的心是不顧一切(?) 我愛他們的Front MAN Thom Yorke更是不顧一切(?)

我愛天才就是了﹗ Radiohead 在我眼中是神的存在,我心目中最Gorgeous男神是非Thome Yorke所屬了﹗

在這裡回想那夜(?)是不應該,好,回到正題。

 

ATOM FOR PEACE 前數天推出了Album 【AMOK】,

atomsforamok  

 

背景︰

2006年RADIOHEAD Front man Thom Yorke 的首張個人唱片【The Eraser】 (內容是氣候變化),

2009年Thom Yorke 跟美國Alternative ROCK BAND 嗆辣紅椒組Red Hot Chili Peppers貝斯手Flea 、 長久以來擔任Radiohead製作人的Nigel Godrich、另一個美國Alternative ROCK BAND R.E.M 的鼓手Joey Waronker、和負責敲擊樂器的巴西音樂人 Mauro Refosco開了一場演唱會,全場就演出了整張【The Eraser】的曲目。ATOM FOR PEACE 就這樣成立。

 

昨夜立刻買了 【AMOK】,我發現非常順耳,如果拿來跟【The Eraser】比較的話。

關於這次這張 【AMOK】的製作過程,Thom 大叔就說 

"We were at Flea's house. We got wasted, played pool and listened to Fela Kuti all night."

"我們都是在房子裡頭,我們喝得非常醉,在游泳池裡玩和聽整夜的Fela Kuti(一位著名的黑人敲擊樂手)"

CD內容是說什麼,我真的無法現在一時三刻說出來,我又不可以隨意google IT 然後寫在這裡作弊,待我好好的看看整張ALBUM的英文歌詞,自己去理解一下。

 

這首Ingenue推出了MUSIC VIDEO,大叔好喜歡好喜歡跳舞啊。哈

 

 我看到整個人心花怒放啊,大叔你好可愛啊 >V< 還加進了Harlem Shake(比Harlem Shake還好看)

 其實大叔已經在【The King of Limbs】內的LOTUS FLOWER跳了處男舞,不計他在演唱會亂動那些﹗

網民還搞趣的說大叔要向現代舞發展。

 

 

我聽了兩次ALBUM, 現在認為最好聽是這首Before your very eyes...

 

最後,來大叔的recently photos.

THOM YORKE  

 好帥啊。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lem Shake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