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INS真的很好用,雖然只用過它的第一代和第二代纖顏essence、SPF40 SUNBLOCK、Brightening peel這些輔助型護膚品,(主要的還是在用Ingrid millet的cream , cleanser , toner,mask),但是它們都從來沒有令我失望過,都超級好用,我想我是不會轉頭就跳向其他嶄新的大人氣廣告又多的品牌了。

第一代也好第二代也好,只要配合它的獨家按摩手法,就會很有效果。

其實別想它想得太神奇,這種輔助型護膚品,只會幫你去水腫和通淋巴而已,效果也只是看使用者努力和堅持了。

還有一點就是,CLARINS的産品都很香,不是加了一大堆香精的那種香味(我臉對有很多香精的護膚品很過敏),而是那種讓人情緒很舒緩的自然香味,絶對不會過敏。

如果你受夠了市面上大小牌子的含油防曬露,就連Ingrid millet的sunblock都是含油用得很不舒服的,你就可以選擇以上這瓶只有30ml要價mop340的sunblock lotion了,防曬露來說對我來說真的挺昂貴的,因為如果你整天都會多次補用的話,一瓶只可以用半個月左,就是說一個月就要花將近mop700在防曬上。

但是這瓶真的很值得入手,第一,防曬露不是都給人感覺用後很乾很乾會跑出很多角質的嗎?這瓶不會,有很保濕(我是極乾性肌膚來的),角質沒有跑出來嚇人,絶對物超所值。

我的臉是不能用沙粒狀磨沙還有擦子膠型去角質産品,會立刻敏感的,這個剛好打救了我,雖然它是美白系列,質地像潤了點的toner,但是它是去角質産品沒有錯,toner的用法,效果是去角質。

我會繼續購買它的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