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新年沒有買鞋的打算,因為我討厭跟人擠個死去活來,還有討厭去買那些賣不完的特價品。

但是在陪陳姓女士辦年貨時,在信達SOHO竟然相中一雙Dr.Martens AVERY絲絨Cherry Red boots.

DSC07509.JPG

絲絨質地跟顏色是我敗她回家的必勝原因,一見傾情的魔力很強大,因為這雙鞋價格是mop1300。但是她的美麗令我不惜一切(誇張)﹗

因為今天一天下來的工作都沒有坐過,我還穿著高跟鞋,疲倦的要命。所以一買直接穿上。

DSC07504.JPG

她一點陽剛味道都沒有,很有個性,跟我的衣著風格很相配。

 愛情就是需要心跳,激動,衝動,這樣才會得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