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兩人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特別是那些男人(SMAP、KinKi Kids、ARASHI)的後輩-錦戸亮,從一公升眼淚、跳到DV男、柴犬弟弟、熱血刑警、別人爸爸和老公、現在是有孩子的最弱男人。雖然從DV男開始我就開始老說他演技不好到底有沒有用心這點,但是我還是會看他有演的日劇,誰叫他的PARTNER都這麼迷人,有柴犬、有ERIKA、雅人這些我一向重視的演員,這年他好像終於可以獨當一面了,他活到二十六歲,擁有一副童顏,跟YUI接拍全開GIRL,演一個草食男﹗

其實YUI一直對我來說的印象跟亮差不多,純愛劇,一成不變的表現,看電影戀空看到火大了(當然某春馬是主要令我火大的原因),之後我就沒有怎樣意欲看她的作品了﹗全開GIRL是她第一接拍的愛情喜劇,OHMYGOD,我真的超級希望YUI多多拍喜劇,喜感十足,特別是肉食女完全適合她啊﹗

標題是沒有誇大的,一集比一集好看,他們之間太強太有火花了,我完全想他們私底都要在一起,小孩們不造作很萌,整劇的整體正中我下懷,現在看到第三話,我每分每秒都看到心跳加速啊﹗我超喜歡YUI口不對心說超多話來虐亮的心,還有亮無論怎樣受傷害還是非常勇敢的跟YUI交流。

超期待第四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