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綠

ContentImage-5607-203660-WarmBodiesPropagandaPosterBeTheCure (1)  

【僵屍哪有這麼帥】上畫票房高企,人們瘋狂愛上這個女主角愛上吃掉她男朋友的男主角的故事哈哈,我為什麼要這麼較勁呢?這電影是用來笑的。

就算我一點都不認為Jennifer Lawrence前男友Nicholas Hoult有多帥,女主角teresa palmer 又有一點scarlett johansson的影子,

這個電影還是做到一點非常優秀讓我想對著上面的這個海報親吻一下,就音樂好聽,基本就真的只有音樂在撐場︰D

 

Delta Sprit --- YAMAHA 

來自加洲的Delta Spirit的這首歌曲正正因為這電影而大熱,youtube 一大堆看完電影的人一一找到這首歌而留言說Warm Bodies brought them there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到男女主角因為真相大白(他吃了她男朋友)而分開走各自走自己的路時播起這首YAMAHA,頓時我就不再鳥男主角什麼悲傷心情,這首歌的強大是它能帶你到別處,這就是電影不夠力度去Carry到配上的音樂,我當時一聽這首歌就想︰OMG, 這首歌哪來的。

有幾句歌詞我是非常認同的

So cold, I know you can't believe it

〖好冷啊﹗我知道你不敢相信這種感覺

Sometimes you gotta face the feeling

有時候你就是要面對這種感覺

When you don't care if you get up again

當你不再在乎的時候就是你站起來的時候了

There's a thousand things I will not understand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事情是我們是不會明白的

How you dealing with the hell I put you through?

你怎樣處理這些該死的事情我會盡力推你一把

If I had my way I would be right there next to you

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話,我必定會死心塌地的待在你身邊

There's certain things in life you cannot change

人生上你就是無法改變某些事情

 

把自己做得很好的人(不是那種貢獻社會那種做好,就是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想做什麼什麼都不在乎的那種人)

 但是一個人是永遠無法改變世界,但是不要融入你不想進的世界,要接受這世界一定有跟你生存價值不一樣的人,不是要包容,而是只要不要讓那些人染指自己太深,除非你欽佩那個人。

這個結論是我昨夜跟我那個設計系的朋友(她也是一個對大衆化質疑的人)談了一整夜的東西,有時候確實受夠生存價值太低的人(在意別人看到自己一個人食飯啊,去怪別人為什麼懂得比他/她多的這種又膚淺又妒忌的一些說話啊,麻木接受不帶思考有問題的體制的人等等),但是我們只可以接受有這種人存在,我們不能改變他們,他們不能改變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Foy Vance - Be The Song

從每夜把人精神耗盡的夢魘逃出是件不容易的事,我不明白潛意識這回事,我是個多夢的人,這首歌正正是一首安靈曲。旋律和歌詞柔和的令人想哭令人不想再害怕夢魘。

〖When nightmares come,

夢魘來了

keep you awake,

保持清醒啊。

baby close your eyes,

心肝寶貝你閉緊你雙眼啊。

I'll take the weight,

我為你承受下來


if I go to speak,

如我想說話,

I will refrain and be the song,

我會忍住,我會吟唱

just be the song.

只是吟唱而已〗

 

Foy Vance,來自北愛爾蘭的音樂人。

以下是他的official website

http://www.foyvance.com/

 

The Bad In Each Other – Feist

廢話少說,來譯歌詞。

 

When a good man, and good woman

好男人,好女人

Can't find the good in each other

就是在對方身上找不到一丁點好

And good man and good woman

好男人,好女人

Bring out the worst in the other

在對方面前展露最不好的一面

The bad in each other

對方都壞透了

 

 

不止是男女關係,家人,朋友都是這樣,我這種放大別人不好的壞行為在這首歌上表露無遺哈哈,我要改啊。

 

好了﹗快到7點吧,我好想快去看希治閣啊,我想我自己的假期明天就會完結︰D

 

﹡ 我給我部落格加了一個分類︰【一日一歌】,規則是︰每天寫,一個文章最少三首歌最好一首好了(因為怎麼可能一天只會邂逅一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