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若月綠

p1585785482 (1)  

除了這幅美國版海報,還有這幅海報我也很喜歡。

 

p1711526413  

為什麼喜歡這幅?因為這電影的音樂口味太對我胃口了。

話說這是我想要的青春,沒有矯揉造作,沒有顧慮。稍有同感的現實生活,只不過我比我想像中更刻薄一些,更不能得以體會那種痛快的率真。


我常感覺自己被包裹在爛掉痿縮的皮膚下,我在說我的靈魂,我的靈魂要直到開始自燃才能破殼而出,擠身在亞洲社會是會讓人窒息的,尤其擠身在這個小得可憐小得讓人不自覺很貧乏的澳門,我愛她,真的。我恨她,真的。我不會告訴你我有什麼無限字句在心裡,你不會明白。這部電影引來我的無限忌妒心,同時是無限的深切渴望,我沒有别人的東京去,我也沒有別人的曼哈頓,别人的平壤也沒有。我站在原處,去想盡方法讓地爛掉,把未來搗碎,然後重新貼合。
說了電影帶來的氧氣讓我思考了這些年的想法,我非常推薦讓青少年,和我同年的看一看。


如果以後是處理青少年相關的,這電影很適合用來辦電影欣賞夜。去看看每個人看電影時的表情,讓我知道到底在裡頭哪一個女孩哪一個小伙子對這部電影的感覺與現在的我重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