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若月綠

前天作了些决定,人生上微不足道但能糾結一個晚上的小問题,對現狀有些微影嚮但對未來没有多大的破壞力。

然後昨天我就拿起藍色原珠筆去寫明信片,是我還没有完成的兩組Round Robins 的寄明信片任務,一組是黑白人物明信片組,成員共我有4人。另一組是11人一組,没有特定題目。

昨天早晨,我心仍在糾結那件事,我很想與人分享,然後就落手寫上第一張明信片。

SAM_0582  

這一張我是寫給上次玩Round Robins黑白人物明信片組裹日本愛知縣的Tamayo san,對,這次又同組了!

我在第一句就立刻寫下糾結了一夜的决定,我説我已經决定了,然後送上滿滿祝福。

一月分的日本依然寒冷吧?那時他收到應該會喜歡這張明信片的照片吧?

寫完第一張,順着就寫第二張:

SAM_0586  

這張是寄給俄羅斯的女性,住在科斯托穆克沙,那裡芬蘭很近。

我在明信片寫:「2012快過去了」,然後寫2012我做了什麽(都跟音樂相關)

然後送上滿滿祝福。

 

第三張是老早就寫了!

SAM_0585  

這是給一個過了半百有多的德國老翁,他在自我介紹那裡寫上他愛藝術,愛寄東西,更愛他家的貓貓!

他住在杜塞道夫(Düsseldorf),只要維基一下就知道是大城市。

明信片内容是哈啦兩句。

黑白人物明信片組結束

10x10 RR 開始

1.

SAM_0597  

寄給住在俄羅斯莫斯科的女性,她是語言老師,年頭生了兩個孩子!

我向她分享我剛才看的Tedtalk:Israel and Iran: A love story?的心得。

我非常感慨的寫出我對戰争的看法,然後那個糾結了我一晚的的東西更加在我心中更加地微不足道了。

 

2

SAM_0598  

我的第一張寄到印度的明信片!是一個愛Collect的男人!我很期待收到從印度的明信片啊!

我告訴他現在這個在文化發展很貧乏的澳門,但我對未來是很期待!

3

SAM_0581  

這是寄到台灣高雄的先生手上,愛攝影。

我特愛這張,一個馬姐為夫人撑傘,三十年代的澳門。

是葡人Jose Neves Catela作品。

只要對方是台灣人,我總會挑我最喜歡的!

SAM_0572  

是寄給烏克蘭的女工程師,我告訴她我愛死Virginia Woolf了。

5

SAM_0587  

是給德國諾圖爾恩的小姐,我向她介紹貓空間。

6

SAM_0579  

給俄羅斯莫斯科喜歡JAPANESE ANIME的女生,日本動漫文化確實没有文化框架,亞洲不用説,泰國曼谷人崇日到一個境界,東南亞更昰大批JAPANESE ANIME , JAPANESE FASHION, JAPANESE ROCK , POP, NOVEL , LITERATURE...的死忠粉絲,歐洲中東中國更甚。

7

SAM_0595  

是寄給安徽省的婦人。

她U2U我要我寫中文,我寫了23號在澳門的Animals Right movement和買不了悲惨世界的戲票TVT

8

SAM_0580  

給四川省的女生,我向她分享pink floyd的 we don't need no education好好聽!

9

SAM_0594  

住在越南的英國人,我跑去看他的BLOG,他去過北韓!!!!!!(excittting)

最後

SAM_0593  

給白俄羅斯的不要男人只要女人在明信片上的男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