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聽歌都不分年分,不追緊潮流,開著douban fm 去隨機收聽音樂,douban fm 確實是一個酷到不行的 fm,太多好音樂是從fm聽到然後才去買唱片的,我愛的音樂類型(自認為)很廣,但是經過我往過去按紅心的歌曲和買過的唱片來統計,我發現自己是一個無可藥救的英國控(音樂方面),然後我發現我已經完全是抗拒和嫌惡美國流行音樂和其他有關於美國的音樂(不是全部),不久前我還是會聽Lady GAGA、Rihanna等的流行音樂,現在這些歌曲已經放在不再播放清單裡,有時候我有點討厭這樣【明明以前朗朗上口現在卻反感很裝模作樣的】自己,但是口味會改變這回事是真的,走進英搖世界的踏腳石是數年前聽到來自蘇格蘭的TRAVIS的Three Times And You Lose,原本每天都在哈日哈Leader(ARASHI)的人就在牛一樣,一首太動聽。就會想盡辦法去找更正點,音樂是毒品這回事從沒有人否認過。


  

然後是百聽不厭的SING、很合適畢業時播放的Driftwood,每次聽都會哭的 Writing To Reach You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LUV,聽著很快樂的My Eyes、HappyWalking In The Sun、還有更多數不盡的好歌︰SideAfterglow、 Indefinitely、Slide Show等等。

LUV

 

SING

SIDE

Writing To Reach You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Indefinit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