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若月綠

 

伸手想去觸摸,空氣凝結肢體,仔細看,我們根本如出一澈。
冰冷的觸感,從頭髮開始,直到雙腳,這個女生,就如鏡子裡的自己。
她從不了解我,我從不在意她。她愛綠色,我愛紫色,道路三岔口中失散,原本慶幸。
我掩臉痛哭,沉思,苦惱因何為陌生人哭。
母親走過來,緊抱我,深深呼吸一口氣。

這位生下我們的婦人,我憶起,那通電話,聽見哽咽聲音,空氣流動聲音,告知我,她已死亡。
當時我跪坐下來,努力回想陌生的她,現在我跪坐她身前,爭分奪秒的看著她。
欲告知,「我長大了,和妳一樣。」遺憾的,哭喊聲阻止一切,怎樣想都得不到答案,明明,我們就不認識。慶幸是,我們擁有同樣的面孔。


--------------------------

核心回憶,核心人物逐一將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